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3D画展

分类:宝贝的成长 | 标签: 五岁七个月  
2013-11-25 00:04 阅读(?)评论(0)

自从上了学前班之后,KAKA是每天都是忙碌的,就连每个周末都不是空余的。

哎,亲爱的宝贝,有时候我也觉得是否该让你那么辛苦吗?

不过,我会尽力的让你有更多的快乐。

周末下午跳完舞蹈四点之后,我们前往了市中心大商场里举办的一个3D中韩艺术画展,kaka没有看过,我也是只通过电脑和手机里见过。闹市区,小时候喜欢带孩子去玩,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去了。因为那边的游乐场已经不太适合这个年龄的她了。孩子在闹市区,也感受不到什么东西了,反而我会觉得让孩子会变得更加的过于物质化。内心里渴望她更多的亲近大自然的东西,喜欢一些比较安静的事情。

孩子在晚上睡觉前对我说,“妈妈你好讨厌哟。真的。妈妈讨厌。”我笑着说,“妈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讨厌的妈妈,因为妈妈是最爱最爱KAKA的,所以妈妈是最讨厌的。”她笑了。虽然我这样让她笑了,我内心里也有好些疑惑,我知道在某些事情上我有管束我的宝贝,不让吃太多甜食,巧克力,睡觉前你还想着爱着那个甜甜的面包,你最爱的奥利奥草莓奶油饼干。因为我不允许你睡觉前吃。还有在学习上我也是不手软的,每天坚持让你做这做那,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由你随心所欲,制定规则,遵守规则。这些你也是不完全情愿。每天的家庭作业有时候是越来越多,你不喜欢重复写那么多的字。我每天早晚都要求你读课文,拼读拼音,偶尔还会因为你的不愿意而罚你拍球,最后你说,早知道就好好读课文了。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是否对你要求太高还是不应该这么早规范你,让你那么的不是发自内心的情愿。(从开学的时候就按照我的方式来学习,刚开始很不情愿,到习惯这种方式,后来你也感到坚持后的成就感。因为你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你很开心的回家告诉我。从那之后,你的学习也变得越来越轻松了。)做妈妈我的也许有点贪心,当你做到了这些之后,又给你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也时常告诫自己,不能给孩子太多的压力。但是每次给她提出的新要求,在我鼓励的情况下她都能做的很好,我就会很开心。如果孩子有一丝的不快乐,我会问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不好。告诫自己适可而止。

3D艺术画展蛮有趣的。我们很嗨的忙乎照相。

笑的好开心的她。

 

 

 

  最后修改于 2013-11-25 01:2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