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怀一颗感恩的心

分类:宝贝的成长 | 标签: 感恩  
2013-12-03 11:53 阅读(?)评论(0)

十一月的感恩节,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商场还有家里都能感受到这种气氛和味道。

在KAKA的心里也种下了感恩的种子,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从哇哇滴哭到会走路会跑,有了自己的思想和个性,这一路都得到了身边很多人的关爱才能够健康的长大,所以我们需要感谢,感谢我们得到的各种关爱。

从小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人生路上会更加的幸福。

 

学校组织的感恩活动是,小鬼当家,亲自采购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

KAKA买了一块巧克力,一盒香香的粉粉的香皂,还有一包面巾纸。

回家后就立即送给了我,并对我说,“妈妈,谢谢你。”

 

周末上午参加画画考级,回家后送给了我一个惊喜。

原来是她在考场,画完画之后,突发奇想给画了一幅自制的感恩卡片,并亲自写上了感谢的话语。

 好可爱温暖的卡片。

还别说,孩子书写能力还的确很强,只要看到的字,就能轻易的模仿出来,如果是写过一遍的字,保证能完全记住。有一次放学时,我给他们的班主任老师提了一个意见,发现孩子们的作业有时候多有时候少,我建议老师能不能适当给孩子们减少一些作业,毕竟书写之类的到了一年级孩子们还要再写,如果一次太多,孩子的手会算,也会觉得无趣而厌烦。当时老师说,“学生的各自情况不同,你家孩子写一遍就能记住,很多孩子写一遍根本记不住。”后来老师还是按照我提出的建议给大家减少了很多作业。昨天KAKA放学回家时说,“妈妈,我们的作业大部分都在学校里做了,回家就只有一排了。太好了。”想想学前班的孩子这么小就开始不停的写呀,我觉得那是一点必要都没有,本来每天时间就有限,让孩子们多玩玩自己喜欢的事情。多看看书,多讲讲故事,或者是提出一个小课题,让回家讨论查资料等多好,回家后根据学校所学内容,造句组词口头作业为好。最好是一周一次书写类作业,不过,在现在中国的教育好像是根本做不到的。(呵呵,妈妈我就讨厌做作业,不停的写那些重复的东西。)

编织好的爱心围巾

KAKA在家热衷于自制各种卡片,也就是写写画画之类手工。一想到什么时候立马就画。

我们小时候玩东南西北,她现在玩哭哭脸笑笑脸,非常有趣。

对钻石情有独钟
每天一到自由活动时间,家就像来了小偷一般,一个乱。

她却很自由自在的搞创作。

乱就乱吧,快乐就好。


 

  最后修改于 2013-12-03 14: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