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KAKA2013年下半年的画画作品

分类:KAKA的创作
2014-01-20 18:53 阅读(?)评论(0)

妈妈太忙,太忙,太忙,亲爱的宝贝,你的日记被搁置了,请原谅。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你的学前班上半学期马上就结束了。

这几个月你也很忙,也比较辛苦,不仅要玩,学习的任务变得开始重了,学拼音,阅读识字,数学,笔顺课都有了,每天回家都有作业。刚开始上拼音课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的拼音不好,有点难过。但是并没有失去你的自信,你说,“我的阅读识字和数学都很棒。”学校里每天的课程你回家后稍稍复习就掌握的很棒,拼音坚持每天早晚拼读,不知不觉你的进步神速,你说,“我的拼音可厉害了。”我听到你对自己的评价时的语气那是充满骄傲,你觉得学习是快乐的事情。以前一篇拼读卷子需要20分钟,现在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完成。还有就是在家中自娱自乐时,你自言自语的拼读你想说的话。

阅读识字,坚持每天早晚认读,让你很快尝到了甜头。平日里见到不懂的字你就会主动的询问我怎么读。对于这之前不喜欢认字的你,有了兴趣,也快速的认识了很多字。在马年能够自由的自己阅读书籍,读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数学方面,之前对于数字方面的启蒙还是比语言类少一些,在四岁之后我有所加强。五岁的时候,我开始给你进行了一年级的奥数训练,原本只是想尝试一下,但是你出人意外的很容易就能完成那些任务,不需要我去教你,于是我们就把这件事坚持了下来,目前一年级奥数上已经由你自己全部完了。我只是让上边的题目变成游戏来帮助你,靠你自己的思考完成了所有的问答(有些问题一秒钟就能回答,有些需要思考好一会儿,突然你想到了答案时,脸上露出了笑脸。好可爱哟。有些时候一个问题你想了好久好久,妈妈耐心的等待着你,“妈妈相信你一定行”于是你不放弃的自己想出了答案。我们为你欢呼为你庆祝,你也感到一种成就感。我真的很棒额。哈哈)。幼儿园上课的数学对于你来说自然就简单的不行。

笔顺和书写都是你的强项。也许和你喜欢画画有关系吧。握笔能力强,记忆力好,写过一遍后就能记住。

课外跳舞进步是最大最大的,你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和成绩,你也为自己感到高兴。跳舞热度从此被保持着。

画画课,一直你最爱。十一月份参加了儿童画的二级考试。当时纠结了考级的级别,后来因为你的坚持和老师的肯定,我也没有再想那么多。有一点是这个冬天不如以前那几年的冬天有更多的时间自由画画创作。

娱乐活动在9,,10,11月几乎没有,11月后到一月,你的课外活动参加不少。有一个月我们还连续每周去游泳了。2014年1月13日-1月26日每天下午集训蒙古舞蹈的学习。在上周三个上午的时间,你又学习了陶艺工艺制作,你做了一条手链,一条鱼项链,一个胸花。手链是送妈妈的,项链是送爸爸的,胸花是自己的。

 
下边是2013年后半年KAKA的画画作品欣赏

 可怜的森林

把海洋装入瓶中

彩蛋
城堡
大公鸡
疯狂的发型
笼中鸟
水墨梅花
我的小手表
仙人掌

 
这幅画是2014年一月的第一幅作品,熊猫宝宝一家过新年

 一看就是新年的气氛,祝KAKA在马年更上一层楼,越来越美丽,健康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4-01-23 1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