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三月的Show time

2013-04-01 16:31 阅读(?)评论(0)

新年开学一个月了,孩子们一个月的Show time活动在星期五放学后举行的。

在清早,KAKA起床时就赶紧问我,“妈妈,你今天参加我的活动吗?”“当然会的。”我说。“妈妈,今天的钢琴练习,你中午来接我吗?”“妈妈今天中午不来接你,活动之后我们再去练琴吧。如果中午去接你,时间上来不及赶上下午的绘画课。”KAKA学校里的绘画课,不论怎样她是不想缺席的。所以就不再问了。

学校的这个活动,每个月举行一次,我觉得非常好。孩子们也喜欢,大家都很积极踊跃。每次的表演孩子们都变现的很自信,开朗。孩子们都得到了一些舞台表演的锻炼。

刚开始排队,大家有点乱哈

等待其他小朋友班结束后,他们上场,大家七嘴八舌的

开始朗诵诗歌,然后是唱歌。

《鲁冰花》这首歌原本很清脆,结果孩子们放开嗓子唱的实在太大声了,失去了她原本的味道。

简短的活动之后,大家在小区里玩耍。呵呵,去练习钢琴一事,怎么办?孩子她肯定是想和大家一起玩了。这一个星期,没有一天放学后和小朋友玩的。于是就让她玩吧。几位家长在一旁聊天,突然有人提议出去聚餐吃鱼。哈哈哈,我响应的很快,因为我想吃鱼了。这下一群孩子热闹的,快闹翻天呀。

把她们单独安排了一张座子

回家后,二十分钟的游戏涂色

 

周末到了,星期六上午KAKA的钢琴学习,下午英语学习。

星期天,我们去了一个较远的游乐场,参加了寻宝游戏。

这是寻宝的终点和最高点。

通过这个云端长廊的小塔,我们看到了远处

游乐园里闲游。孩子在一起,大人轻松。手里拿的就是寻宝的蛋。

玩大型的一个游乐场

那天没有风,玩的热脱了外套

这个露天游乐场宽敞,孩子们玩的非常嗨,KAKA的体力和运动能力感觉明显增强了。

这一上午,大家一会儿吃点这吃点那,中午饭我们三点才找了一个地方用餐,吃完后就四点过了。

回家后,孩子有点烦躁了。累了困了。我只好为了让她安静下来,给看了电视,不过,没有看一会儿,她自己就不想看了。洗漱,上床讲故事。这才安静的早早的睡了。

星期一,一大早就醒来了。

 

 

  最后修改于 2013-04-01 16:5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