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KAKA春天的脚步

2013-03-28 06:54 阅读(?)评论(0)

阳光明媚,冬日沉睡的血液也随之涌动起来。

KAKA幸福快乐的骑上自己心爱的自行车,上学和下学。好一个开心。

不过好景不长,学校里禁止停车。这帮小爱车族,只好作罢。不在骑车上学。还有这周开始正式学钢琴了,我们下课后的业务时间就不多了。想和小朋友们一起骑车比赛,时间上对不上。目前KAKA还没有什么意见,不过,我还需要调整。希望在放学时,她多能和同学们一起疯狂的玩玩。

放学后在操场玩,大人们看上都心情愉悦喜眼的。

惬意,悠闲,美哉

放学回家,我们做完功课。大家一起来做蛋糕,我们有快一年没有自己亲手做蛋糕了。

这是KAKA非常喜欢的事情。我们用电饭煲做的。

我们一起吃的剩下这么多一点。看看,这眼睛还顶着。

在制作的过程中,我都是用手动的搅拌器,KAKA在一旁不停的说,“还有多久。”看我搅拌了这么久,“一直要把蛋清搅拌如奶油一样。”她感叹的说,“哎,做厨师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前,她热好帮我做准备工作,在拿鸡蛋的时候,不下心掉在地上一颗。于是自己拿拖把把地上的鸡蛋打扫干净。“哎,做事情也是麻烦的。还要打扫。不过,我长大了,拖把我能够拧干水了。”最近每天要帮妈妈干活的热情高涨。帮我洗碗,自己洗袜子。总之就想干活。

昨晚,我们又一起作画了。作画的过程中,我们互相指导。共同进步。

先是KAKA为老师们制作爱心卡片。送给老师表示感谢。

Mama的画

KAKA的画

我们临上床时,KAKA问,“妈妈,你喜欢那幅画?”我看了看说,“妈妈的画,我喜欢上半边,干净清爽,下边颜色不好看,特别是花瓶。你的呢。颜色鲜艳,配搭的很可爱,让我有想吃的欲望。花瓶画的漂亮极了,还有花朵也很漂亮。呵呵,你还有蝴蝶四姐妹呢。这显得就更有意思。”

洗漱上床,讲故事。不过两本书的内容不能满足她的需求,也之哈作罢。熄灯吧。

 

  最后修改于 2013-03-28 07:2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