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全职妈妈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

第四次游博物院—KAKA亲自拍照

2013-03-25 15:11 阅读(?)评论(0)

星期天,我安排了,约上几个小同学。上午先游博物院,中午就近的万达广场用餐,在网上团了一个自助铁板烧,下午还在这个广场里,给孩子们找了一个阅读和玩耍的地方。

参观博物院,这是KAKA第四次参观了。每次来,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看的不够仔细,也不够全面,匆匆忙忙的感觉。因为前几次的经验,我就给孩子放松了脚步,我们慢慢悠悠的,能看多少是多少,孩子也可以选择性的参观,感兴趣的地方多停留一会儿。听说,馆里四楼有书画展览,这是难得的机会。虽然我字写的不太好,但是就是喜欢。孩子也受偶的一点影响,对书法也好奇和感兴趣。在馆里看书法老师的DV时,她会很安静的站在那里观看听解说。我能感受到她的那份向往。因为我就是那个感受。

之前还在和小朋友一起疯狂的追逐。这会儿能够独立的站着一动不动的观看。

来一张吧,妈妈。

一同前行的有两位同学,一位男的一位女的。在进馆不久,就KAKA和那位男同学一起了。

这次参观,KAKA和以前都完全不同了。男同学一次都没有来过这里,KAKA同学非常激动的热情的一一给男同学讲解。如果男同学一旦不认真听她讲解,她会拉着对方的衣袖或者说,边看边讲。在讲解的过程中俨然一副老师或者馆里讲解员的身份。我们两位大人随后,我没有想到的是,上次来参观了之后,本馆讲解员讲解的东西,她也记下了不少。这次算是一个特好的实习。我也一边看,一边琢磨这些东西,每次都还是觉得新的一样。至于拍照,我也没有多大的兴致,因为觉得已经拍了这么多次了。KAKA小同学和男同学一边看一边嬉闹玩耍,觉得十分可爱有趣,我又忍不住的拿出相机。拿出相机后,KAKA要走了相机,说,“妈妈,我来拍吧。”现在的小孩子都能比较熟练的使用相机,她想拍就拍吧。这下,宝贝可拍上隐了,一发不可收拾。不停的拍呀,拍呀。

下边的照片,我从她拍摄的照片中选出来的一小部分。

KAKA拍的还能够看,只是在拍的时候手会抖动,对焦不好。馆中光线不是太好,效果只能这样了。

真实的动物标本

金雕,野鸭子

内蒙矿区

稀土矿石粉

神州火箭

游牧民族

太空服

我喜欢这个,妈妈给我拍一张。这是绢画扇子

古代的碑文

正在认碑文

这是德国莱茵河的文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馆?

很漂亮的。

这是单独的一个休息场所

这次,我们仍然没有观看完,只好下次再来了。

很不幸的是,团的铁板烧人之多,我们不得不耐心的排队。

在等待的过程中,孩子们非常的期待,从外往里看,餐厅里全是她们喜欢吃的东西,披萨糕点,各种带颜色的饮料,还有冰激凌,蛋挞等等。实在太诱人了。最后孩子们吃了很多很多。因为太饿了,大人们三下两下就吃饱了。孩子们玩耍,我们大人聊天。

一不留神就下午三点过了,阅读会馆,我约的是下午四点参加一个小活动。

欢快的小麻雀们,嘻嘻哈哈的到了会馆。

我是冲着这里的绘本图书去的,原本说有阅读会和手工活动,结果每周就一次在星期六,既然来了,随便玩吧。

环境挺好,孩子们喜欢。这里准确是一个培训英语学习的机构,不过校长不同意这个说话。

有玩具玩,有书看,有游戏做,还有小点心可以吃。孩子们就非常高兴。

从早上九点出门,结束后已经六点过了。

在回家的路上去采购了钢琴书。

阿姨把我们送到了小区门口,累的不行的她还要去前面购买图画本和小东西。

哎,谁叫我是她的妈妈。答应的事情,就得遵守承诺。

这个时候,天气变冷了,还刮着风。我申明说,我们去买东西,回来的路上就需要自己走了。不管多累都要自己走回来。

最后,她走了回家。进了家门就开始看路上买的钢琴书,一本一本的看,感觉好事喜欢。

自己取名字,自己假装弹琴给我听。

简单吃了点饭,快速上床休息,明天还要上学啦。

 

 

 

 

  最后修改于 2013-03-25 16:0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